close

P1400456

因為之前看到網路介紹向上南路的異鄉人咖哩漢堡排,讓我一見傾心,原本周六的時候跟朋友要去的,但運氣不好,它們才晚上八點就已經把十點打烊前所有的咖哩賣光了(驚)...,因為我想吃漢堡排的心真的太強烈了,所以只好退而求其次想找間好吃的漢堡來吃,就跑去了華美街的Burger Joint(七分SO美式廚房)用餐。

P1400432

我們是第一次來這裡用餐,店內位置不多,用餐時間幾乎座無虛席,但因為我們比較帥運氣還不錯只等了一分鐘就有位置了。

P1400433

菜單是以木製托盤設計,漢堡的價位從170-380不等,隨餐都有附薯條但飲料要另點,如果沒記錯的話另加69元就能升等套餐,除了多了飲料外還有沙拉或湯可以選擇。

P1400435

我今天點的是墨西哥辣起士牛肉漢堡、朋友的則夏威夷BBQ培根鳳梨牛肉堡,也都升級了套餐。

P1400437

最喜歡的ZERO,但嚴格來我我認為一杯飲料單點就要60元實在有點貴,可是吃漢堡不搭個可樂又覺得怪怪的,著實令人兩難...

P1400440

這是套餐付的濃湯,上面的東西是鮪魚碎,拌在湯裡喝味道還不錯,裡面玉米等配料也還算實在~

P1400441

重頭戲終於來了!我的墨西哥辣起士牛肉漢堡!賣相還算不錯,光看到墨西哥青辣椒就讓我食慾大開,旁邊搭配的則是本身就有帶鹹味的脆薯。

P1400444

起士一直往下流竄,這畫面對於正在寫此篇時還沒吃飯的我簡直有點殘忍~~

P1400456

麵皮是屬於有些咬勁的口感,咬下去肉汁也是以吃湯包的方式不停的往下噴,但最大的缺點就是我的嘴不夠大,要分好幾口才吃的到裡面的肉餡,還是到底有誰能真的一口完美咬下呢? 蒙奇D魯夫?

P1400459

再來是朋友點的名字露露長的夏威夷BBQ培根鳳梨牛肉堡,看起來也是賣相頗佳,聽他說味道也是不錯。

P1400460

培根一條一條的垂在那裏看起來真的很吸引人...

P1400461

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吃完了這個漢堡,流下來的湯汁也真的沒在開玩笑的多,要不是人多我真的一度想低下去把它舔光...

P1400464

這樣吃下來兩個人大概是六百多,不算是太便宜但頗有飽足感,算是好吃,但也不至於到令人有驚艷的感覺,有機會的話下次或許還會再來吃,但有件事我一直很苦惱,為什麼台灣的漢堡都要把它疊那麼高呢?雖然看起來很有氣勢但根本也無法一口吃進去MIX的美味啊,如果是女生應該會變成麵包、生菜、肉的方式分層吃了吧,真是令我不解,希望那天能吃到是以寬度為出發點的漢堡,這樣我就能秀氣的吃下它了。

要離開的時候看到外面有隻好可愛的柴犬,雖說他都不太理我,但看到主人來的時候他居然會雙手合起使出"拜託"這招,真的是萌翻天!

P1400471

P1400479  

BurgerJoint 的地址是:403台中市西區華美街410號 / (04) 23267339


檢視較大的地圖 

來看看三喵哥其它的相關文章吧>>

【台中食記】愛吃肉也能接受的素食美味 - 舒果新米蘭蔬食

【台中食記】大份量的厚切吐司&鬆餅 - 鯊魚咬土司

【台中食記】濃稠的台中老味道 - 正老牌香菇肉羹

【台中食記】便當界的夢幻逸品 - 阿彰飯擔鴨肉飯

【台中食記】高貴不貴的日本料理 - 元手壽司

【台中食記】東山路上的美味蛋餅

【台中食記】跩的有理的超強排骨飯 - 阿彰飯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喵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