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話說因為之前介紹阿彰飯擔的時候,其實是媽媽買給我吃的我搞錯了寫成爸爸,所以我老母一直耿耿於懷,因此這間位於中華路上的龍川冰果室再介紹前我必須先特別強調一下,這間冰店最早是由我媽帶我來吃的。(媽你看到了嗎這次我沒寫錯嘿...)

02  

回到正題...,這間開了60多年的老冰店,據我媽說是她在當小姐的時候就常來吃的了,店內原本只有賣簡單的幾種冰品,但現在已經增加了芒果冰等其他不同的選擇了,約在60元上下的中價位

03

這裡的冰除了蜜豆冰是用特殊的碎冰之外,其他都是這台老式刨冰機做出來的,然後我真的要特別推薦一下他們的冰,這裡的冰一般的冰不太一樣,不知道是結凍法或是水質不同的關係,吃起來特別的解渴甘甜,下次各位可以幫忙研究看看@@

04

冰櫃裡一份一份的是招牌蜜豆冰,蜜豆冰裡面除了基本的水果如西瓜香瓜鳳梨木瓜外,還有蜜餞大豆湯圓地瓜等等的多樣食材,加上香甜老味道的獨特香蕉水跟碎冰~因為我之前吃過太多次了所以這次就先吃其它的口味,有機會再回來介紹

05

這次我點的是最近迷上的紅豆牛奶冰!這裡的紅豆牛奶冰我想可以很明顯看得出來一件事,就是它的料有夠多!而且紅豆是屬於看的到顆粒的暗紅色那種,這個像火山爆發的狀態光用看的就覺得很享受了...

06

厚厚的一層紅豆上面還有厚厚的一層煉乳...,這裡的煉乳屬於比較濃郁的品牌,下次來研究一下究竟是用什麼牌子的這麼好吃~

07

斷面秀中除了紅豆跟煉乳之外裡面也有加上特調糖水,但別擔心並不會因此太甜反而更香了

08

朋友跟我點一樣的紅豆冰,但又另外加了五塊錢的湯圓 (真是個聰明人的吃法啊!)

09

他的湯圓煮的比較軟,我想是因為湯圓碰到冰會變硬才這樣處理,也因此他的湯圓吃到最後都還是軟Q軟Q的狀態

01

除此之外,店內的吐司也滿有特色的,一般的是加草莓醬,這間則是特製的橘子檸檬口味,還可以單買果醬喔

11

因為在這之前已經吃了正老牌香菇肉羹,然後這裡的冰又很紮實,所以加點的吐司就請老闆娘幫我們切小塊大家分著吃

12

吐司外皮烤的酥香,裡面除了自製果醬還有滿滿的奶油,味道香的不得了,我想很多人應該台中人都知道在這間店對面也有間路邊的吐司木瓜牛奶很有名,跟那間比起來不同的就是這裡的吐司因為有加檸檬所以帶有微微酸甜,是比較特別的口味

13

各位如果第一次到這間當然除了我這次介紹的紅豆牛奶冰之外,蜜豆冰也是必點的招牌商品,木瓜牛奶跟吐司的話建議等冰吃完再考慮吧~以免太飽...ㄎㄎ

龍川冰果室
地址:台中市中區中華路一段96號
電話:04-2225-9436
營業時間:15:00~23:00(休假日另行公告)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喵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