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1

有的時候你會特別想吃一樣東西,而我會來接著介紹的這個地方吃飯,原因就是有一天我超想吃蒸餃,我腦中想了想,除了吉峰蒸餃以外我居然想不到其它的地方可以吃@@",上次朋友介紹忠孝路那間又太遠,所以當下立刻上網請教菇狗大神,菇狗大神跟我說一定要來吃這間,我就來了。(廢文模式再度開啟)

021

總之呢,這間李氏蒸餃(跟李記蒸餃不一樣的樣子),在蒸餃界真的頗受網友歡迎,第一次來忘記拍照,第二次跟女友來我可沒忘記~

003

這裡用餐時間的生意非常好,但因為是兩間店面合而為一的,所以座位還算多,內用不太會有需要排隊等太久的問題

004

來看一下這裡的菜單,蒸餃50元,炒飯炒麵70元,價格還算合理,但今天的重點是有個可愛名字的>炒貓耳朵,其實貓耳朵我以前就吃過,只是一直想不起來那裡可以吃的到,所以今天除了蒸餃以外也決定點一盤炒貓耳朵來嘗鮮一下~

005

這裡除了菜單的菜色多,冰箱裡的小菜也是有夠多,大冰箱塞滿滿的各式小菜看到眼花撩亂@@

006

007

女友喜歡吃豆乾所以就拿了一盤,這裡小菜是跟點餐什麼都是自助式的,要什麼直接拿就好了

008

再來看看吃蒸餃最重要的佐料區,因為我太餓太急忙所以拍的有點糊~除了桌上的醬油香油醋之外還有這五種香料可選擇~

009

我覺得最特別也最吸引我的就是這個青辣椒了! 帶一點點的微酸,吃起來不會太辣卻有滿滿香味,對於超熱愛Tabasco的我實在合胃口

010

我加了> 青辣椒、辣渣、蒜泥、醋、醬油 

012

這裡上菜也不慢,先來的是酸辣湯,然後因為本人嗜酸,所以立刻又加了白醋進去,結果喝一口酸到喉嚨差點灼傷...,所以告誡各位這裡的酸辣湯已經有酸了,勿衝動...

013

料也是非常的多喔,有胡蘿蔔、肉絲等基本配料,還有一般比較少見的金針菇,除了我手賤加太多醋之外應該是好喝的(吧?)...哎唷真的太酸T_T。然後這是小碗的喔,小碗就這麼大,我很難想像中碗跟大碗究竟是幾人份...

014

再來上菜的是兩籠蒸餃~ 一籠裡面10顆,平均一顆5塊 (這樣算起來又覺得不是太便宜了ㄏㄏ)

015

他的蒸餃賣相不錯,皮薄餡多的樣子,口味很鮮甜湯汁也很多~ 不過,對我來說如果皮如果能更有咬勁會更好,我喜歡吃有咬勁的麵粉類食品(個人偏好)

016

原本想拍咬一口的樣子,但因為它微軟,而且咬下去汁都流出來,實在不太美觀...所以近拍遷就著看嘿

017

來了!我期待的炒貓耳朵上菜了!!我拍的這張看起來小小盤,但其實看首圖那張或許可以看的出實際份量並不算少,貓耳朵一顆一顆紮實的模樣一眼就是我會喜歡的樣子啊!

018

因為有加蛋下去炒所以多了蛋香味,算是很好吃喔~ 口味跟一中山西刀削麵有點類似,只是這裡炒的比較乾,直接用湯匙大口大口吃起來很過癮!推薦!

019

我跟女友兩人點了兩籠蒸餃(好吃)、一盤貓耳朵(好吃)、一個酸辣湯(不小心加太酸...)、豆干(?),實在點太多,吃都吃不完還把蒸餃打包~

020

最後我要說一個我第一次來吃的時候的小故事,我第一次自己一個人來吃,當時滿腦子都想著要吃蒸餃配炒飯,又覺得蒸餃不能不配酸辣湯,所以我就點了以上這三樣東西打算自己吃完。

然後過一會菜來了...,我居然把炒飯點錯了點成我不愛吃的炒麵!!我當時真的是被我滿腦子想吃炒飯的心給沖昏了,不行!我非吃炒飯不可!所以我跟店家說,麻煩幫我把炒麵打包!我要再點一盤炒飯!...

所以,我自己一個人吃了一籠蒸餃、一碗酸辣湯跟一盤炒飯,當然還有我打包的一份炒麵...,我吃完回到家,心想,如果這炒麵放到明天再吃一定糊糊的很噁心,所以我一回到家,就又把炒麵吃完了。

以上...

 

  

李氏蒸餃專家  

地址:台中市北區篤行路218號‎
電話:04-2201-3588
營業時間:11:00~14:00-15:00~21:30


檢視較大的地圖 

看看三喵哥其它的相關文章吧>>
【台中食記】一吃上癮的鐵排牛排飯 - 兄弟檔牛排館
【台中食記】平價又美味的韓式料理 - 高麗屋
【台中食記】簡單的東西最好吃 - 大雅國中沙茶乾麵

【台中食記】台中最推薦的魯肉飯 - 六街口飯擔

【台中食記】大份量的厚切吐司&鬆餅 - 鯊魚咬土司

【台中食記】愛吃肉也能接受的素食美味 - 舒果新米蘭蔬食

【台中食記】超過一甲子的古早味冰店 - 龍川冰果室

【台中食記】濃稠的台中老味道 - 正老牌香菇肉羹

【台中食記】便當界的夢幻逸品 - 阿彰飯擔鴨肉飯

【台中食記】會流湯的漢堡 - Burger Joint (七分SO美式廚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喵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