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上禮拜姐姐跟我說他在麥當勞吃到了新的小麥克漢堡,"小麥克?"也就是大麥克的縮小版囉?

果不其然,在最近麥當勞就開始廣告了,原來是30週年的限定商品(詳情點這),而且一個只要30元!話不多說立刻揪同事一起買來當午餐!我很聰明的打算單買小麥克,在加上甜心卡的A+B優惠買了四塊麥克雞塊大杯可樂~ (但我貪心一次買了兩個小麥克ㄎㄎ...)

IMG_0523

原本以為麥當勞又會跟以前一樣廣告不實,但其實這次的小麥克外表看來跟一般小漢堡無異,並沒有上次吃黑白堡一樣有種被詐騙的感覺...

IMG_0524

打開!外皮看來就是大麥克無誤,基本上也就是單層的大麥克這樣,只是因為麥當勞的肉原本就滿薄,所以看起來有點可憐就是了...

IMG_0525

換個角度看看,依然看不到肉片(笑)

IMG_0526

那我們把他掀開來看看看不看的到肉片呢? 恩~~~還是看不到哈哈哈...,好啦其實就是被醬跟菜檔住了,往好處想...他的醬跟菜還滿多的

IMG_0528

拿起來還OK,畢竟他只要30元,幾乎跟市面上早餐店差不多了,雖然沒有蛋但它多了起士,所以其實還是頗划算啦~

IMG_0529

整體吃下來味道就跟大麥克無異,只是因為變單層後他的肉變少醬汁也相對的少,因此同樣的麵包皮吃起來會覺得比較乾,這真的是美中不足的地方,但其實他就只要30元,搭配甜心卡買個四塊雞塊加大可也才85就原諒它吧~~

然後有件事我實在很不解,為什麼我買了四人份的餐點,他要給我六張發票...(疑惑@@")

IMG_0533

 

看看三喵哥其它的相關文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喵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