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b-Montez-I-Believe-I-Can-Fly-Flight-of-the-Frenchies-yatzer-1

一直以來都很想試試高空彈跳又或者是飛機跳傘這樣的活動,讓我可以看看自己到底真的是不是個天不怕地不怕的人,不過當我看過我今天要PO的這個影片之後,我想我應該不是,因為裡面的行為讓我真的感到有點害怕了...。

Seb-Montez-I-Believe-I-Can-Fly-Flight-of-the-Frenchies-yatzer-4

Seb-Montez-I-Believe-I-Can-Fly-Flight-of-the-Frenchies-yatzer-5  

極限運動家Seb Montaz與他的一群朋友們,花了很長一段時間環遊世界拍攝紀錄片,但影片內容可不單只是環遊世界這麼簡單,他們利用專業技術與相互信任到各地挑戰橫越或躍下所有險峻的地點,從巴黎的大樓到阿爾卑斯山,你想的到與想不到的地點都能看到他們的身影,你覺得你很膽大有種嗎? 看看以下影片再說吧~

I Believe I can Fly ( flight of the frenchies). Trail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喵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