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400824  

前幾天才在哀說不知道有幾年沒吃到阿彰的夢幻逸品鴨肉飯了,今天中午就收到了好友專程送來的阿彰午餐!!

P1400818

而且是鴨肉飯喔我的老天爺啊~~!

P1400819

為什麼我要稱鴨肉飯為夢幻逸品呢?雖說排骨才是該店熱賣商品,但因為它的鴨腿飯是少量供應之故,他又都只開中午這短短的4個小時,周日還休假(摔!),所以每次我中午去的時候幾乎都賣完了...

P1400820

期待的大分量飯盒一打開就看到一條在發光的大鴨腿再跟我Say hello啊~(快拍!)

P1400822

之前寫過的阿彰介紹文中有提到,阿彰的配菜很簡單,就只有碎筍干跟酸菜而已,但就是這樣簡單的古早味才能吃出最單純的美味不是嗎?

P1400825

而且恐怖的是...正當我用筷子把肉夾起來要拍照的時候...,它的肉居然就這樣化開掉下來了!!(因為同事在旁邊所以只能默默在心裡在心中吶喊鼓掌~)

P1400830

各位看官你們自已看看,這大塊又厚實軟透的鴨腿肉,難怪每次都是該店完售排行榜第一名啊~ 也因為真的看起來太好吃的關係,我再拍這篇文章從打開飯盒的那一刻開始,拍出來的照片幾乎都是有晃動的...(羞),還請各位見諒,而我一拍完照也裡迅雷不及掩耳的光速將它吃光光了,大概就介紹到這,反正就是好吃,各位朋友可以點這裡看之前店面的介紹,又或者是有人想看我拍吃完的飯盒嗎ㄎㄎ?

以上

 

阿彰飯擔
地址:台中市西區林森路214號 / 04-2372-3974 

 

來看看三喵哥其它的相關文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喵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