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因為工作關係經常會在東山路一帶尋找食物,對於以終身減肥計劃為第一志向的我早餐真的是無比的重要,也因此我早餐經常都吃得異常豐盛(羞),今天介紹一個我經常會去買的早餐店,這間店外表看起來極不起眼,因為是以一般的居家直接擺設的關係,所以如果你騎車速度太快應該也不會注意到。這間早餐店看起來雖然小小的,但賣的東西還算多元,除了基本的蛋餅、飯糰、吐司之外,早餐還有賣肉羹麵線的真的是頗為少見~

02

這次要介紹的就是最推薦的香酥蛋餅了,雖說他是寫香酥蛋餅,但其實整體來說應該算是我喜愛的Q軟口感的,外皮煎的微微酥香,裡面是有點類似粿仔條那樣的感覺,除此之外因為蔥花是之後灑上去的所以不像一般連鎖早餐店是直接就揉在麵糰之中,因此蔥的香味更能明顯的展現出來。

 03

因為上班緣故我都是帶回公司再吃還沒在現場吃過,也或許因此我總是沒吃到過他寫的香酥口感(又或者是原本就沒有?),我這是吃的是肉鬆滿滿的肉鬆蛋餅,之前也點過玉米蛋餅,這兩樣都是屬於用料不手軟的類型,之前買過的巧克力三明治裡面的巧克力餡也是滿滿的吃完會有種微微幸福感(笑)。

04  

來張近的!因為我放的有點久所以肉鬆的部分看起來糊糊的還請見諒...,總之來說就是麵粉香、蛋香、蔥香和在一起的美味就是了,喜歡軟Q口感的朋友一定會喜歡的!

05  

對了除此之外我還吃過也有鄉民網友推薦過的飯糰,他的飯糰飯量很多,但因為飯太多了所以吃到最後會覺得料有點不足但還算OK,早上想吃粗飽的朋友或許可以考慮,另外之前提到的肉羹麵線就是正常狀態沒有令人不滿或驚艷,各位在北屯大坑一帶的朋友有機會可以吃看看交流一下囉!

以上

地址在: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一段219號/每周一公休,平日開到中午十一點半 

 
檢視較大的地圖 

 

看看三喵哥其它的相關文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喵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