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有在看日本電視冠軍節目的朋友或許有看過裡面"機關王"這個單元,所謂的機關王就是裡用各種物理作用等原理來製造許多的機關,再利用機關相互作用造成一系列的連鎖反應,例如之前國外很有名的OK Go樂團就曾經用過這樣的構想拍攝過很有趣的專輯MV(點我連結),而今天要介紹的也是這樣的機關,但有些不一樣的是以往所看過的機關都是以大型裝置為主,這次的機關內容雖然一樣複雜,但只在兩個公事包內的小小就完成了!

02

03

04

05

06

07

08  

photo © HEYHEYHEY

這個由HEYHEYHEY荷蘭設計工作室所製作的裝置,在影片中除了發表他們無限的創意靈感之外,也希望能利用複雜的機關裝置來完成原本簡單的郵件簽署動作,也藉由此讓大家了解現代人傳送郵件原本是需要花費多少的心力才能完成的,很棒的構想與影片推薦給各位。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喵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