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ruce-Lee-Photo-2
因為工作關係總需要不停吸收一些新奇或流行的圖片資訊,也因此無意間迷上了觀看一些國外怪圖網站(?)的興趣,我所謂的怪圖網站內容主要幾乎都是介紹一些偏於暗黑的圖片,裡面除了暗黑的圖片之外有會有許多如設計、時尚以及攝影的優秀作品。但今天要介紹的跟我之前講的其實不太一樣,是一些你很少看過的好萊屋巨星,所謂的很少看過不是指他們不紅,而是這些照片是你平常看不太到的私下模樣。

第一位是華人世界(應該是全世界了)永遠的巨星 - 蓄鬍的李小龍(Bruce Lee),瞧瞧他那帥氣的Adidas與飛鼠哈倫褲的完美搭配!

tumblr_lugyonx03v1qb5xo7o1_500

小時候最喜歡的麥可傑克森(Michael Jackson),不得不再提一下...他不是戀童癖!他皮膚是因為疾病才變白的!

tumblr_lcp0plE5lk1qchaz5o1_500

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與他的兒子Trey,話說他可愛的兒子前陣子還跟小賈斯汀合唱,現在也循老爸腳步走上演藝之路了。

tumblr_m5s8y8Ap8D1qfep67o1_500

史上最帥狂的壞人小丑,少年希斯萊傑(Heath Ledger)!這陽光般的燦爛笑容實在無法與他在蝙蝠俠裡的瘋狂模樣聯想在一起阿~

tumblr_lxnum65Fco1r8g0q8o1_500

最死忠的尼克球迷,大導演史派克李(Spike Lee),大家應該之前常在書豪哥的場子看到他,而且他的短帽沿和大鏡框經典Look在現在看來還是依舊時髦!

tumblr_lxq204d5N01r6hpc1o1_500

超可愛的醉後鬍鬚小胖子查克葛里芬納奇(Zach Galifianakis)(這什麼超長的名字啊...),這就是劇中最後跑字幕時的回顧照片,我很喜歡他,但他在臨門湊一腳裡面的白癡角色真的讓我想幫東尼史塔克把他給殺了...。

tumblr_lzo4loiGez1qf2pkdo1_500

再來這張應該是合成的吧,雖然不是真實圖片但我覺得很有意思所以也分享給大家,也不知道為什麼這張照片散發出一種濃郁大叔BL感(?)

tumblr_m7nliaNDc51qbklpto1_500

最後壓軸的照片當然要挑一張最美的!女神黑寡婦-史嘉蕾喬韓森(Scarlett Johansson),她真的是長的太完美的一個人了,我相信這位拿照片給他簽名的小粉絲應該跟我有一樣的想法吧。嗯? 但照片上面的醬糊是??

tumblr_m062eoH11T1qbklpto1_500 

文章最後還是要回來提一下我剛才說的那個暗黑網址,> http://lostblognetwork.tumblr.com/
裡面有一大推莫名其妙的東西,但有滿多是18禁或是血腥的東西,各位朋友自己斟酌使用嘿~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喵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