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480010

然我在台中,但因為經常北上開會,且女友都在台北的緣故經常有到台北的機會,而今天介紹這間位於客運站旁京站廣場地下美食街的一間日式料理,就是我等車前滿常去吃東西的地方。

其實京站地下美食街真的有很多好吃的東西,也因為每樣都看起來很好吃,每次為了要選吃什麼就想破了頭,這間BOTEJYU屋台元祖摩登燒採獨立店面設計所以在美食街裡還算顯眼~

P1470985

這間是我來第二次了,其實一開始我真的不知道摩登燒是什麼,看了菜單圖片才知道大概就像大阪燒之類的料理,不過是非常精致的那種

P1470971

我跟女友兩個人分別點了番茄起司摩登燒(240元)跟特製黑鐵板燒飯(200元)

P1470975

P1470977

接下來就是找個位置等感應器響起了,京站美食街人不少但也不算太多,不過可能這製作比較複雜所以等待的時間有點久,約15分鐘左右...(敲桌!!)

P1470983

感應器響起!終於可以領餐囉~ 首先登場的是特製黑鐵板燒飯(200元)!燒飯其實也就是炒飯~炒飯這東西果然只要顏色夠深看起來就好吃啊!

P1470987

這燒飯的料不少,有洋蔥、蔥花、豬肉以及數量不少的蝦仁,上面還有一顆水煮半熟蛋

P1480006

來看一下上面乾乾淨淨的水煮蛋,看起來就好吃啊!!

P1470999

有點可惜的是因為我拍照的關係讓但有點微熟了些,不然如果剛到立刻把蛋切開應該是會流出來的喔~(可惜阿)

味道方面雖然看起來黑黑的但不會過鹹,蝦仁吃起來也很脆,炒飯搭配半熟蛋一起吃超好吃,非常推薦!

P1480022

再來就是番茄起司摩登燒(240元)了,一樣光用看的就很好吃的一道料理(口水...)

P1480008

麵皮跟蛋鋪在高麗菜跟日式炒麵上頭,在淋上醬料與特製番茄醬,看看它厚實飽滿的模樣~~

P1480013

在麵皮下面仔細看其實是有加起士的喔!因為很熱的關係起士跟麵條已經融合再一起了!

P1480019

這味道實在也是沒話說的好吃,鹹香的日式炒麵加上滿是醬料的麵皮,一口咬下豐富多層次的口感超滿足!好吃啊!

P1480016

全部吃下來兩個人共花了440元,雖然不是說非常平價,但一個人花兩百就能吃道等同於餐廳級日式料理的餐點我認為還是頗值得的一餐!

各位朋友如果在台北或是剛好坐客運到台北不仿到這來吃看看,真的很推薦喔!

 

 

● BOTEJYU 屋台元祖摩登燒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號B3(京站時尚廣場)
電話:(02) 2555-9810
營業時間:10:00~22: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喵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