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470123

今天介紹這間其實如果是台中人應該或許都知道,位於廣三sogo後方的書報館記得是從我高中時期就有的餐廳了,因為平價又好吃而受到學生族群的歡迎,整體裝潢走南洋風格,如果想吃好吃的義大利麵又不想去規規矩矩的高級餐廳的話來這就對了!

今天我們兩個人來用餐,點了一個瑪格麗特披薩加美式香腸,以及每次必點的芥末奶油雞肉義大利麵,另加了100升級套餐(多了湯、飲料、麵包、甜點)

P1470109

首先是檸檬紅茶,基本上呢,這裡的飲料...不推,我都點最便宜的或是白開水喝喝就好(我自己不喜歡啦,各位不信邪可以試試看)

P1470130

再來是套餐附的沙拉,這道的沙拉醬本身沒什麼味道所以吃起來也是一般般

P1470108

好然後也是套餐的麵包棒與濃湯,這個麵包棒香香的很有咬勁,但它的湯真的是沒有味道(!!),我們自己另外加了不少鹽巴才覺得好喝一點~

P1470110

!前面當作沒發生我們重新來過,我們點的主菜芥末奶油雞肉義大利麵上菜了!因為我是個很怕吃到地雷的人,所以一但吃過好吃的就下次也都會點一樣的東西,而這道就是我吃過好幾次覺得非常好吃,所以每次來如果沒點茄汁牛肉球的話都會點這個~

P1470127

這裡的奶油白醬系列其實都很不賴,除了因為它本身味道好吃又濃郁之外(芥末有香味但不會辣),它的醬料收汁收的相當成功,非常濃稠的醬汁可以把麵條巴的緊緊的,吃下去的每一口都有滿滿的醬汁與食材!第一次來的朋友非常建議先點這道吃看看喔,麵條也可以換成筆管麵或是加焗烤~

P1470128

再來是上次第一次吃就覺得非常驚艷的披薩~上次吃的是夏威夷,這次則是以蕃茄為主的瑪格麗特又另外加了美式香腸

P1470117

烤的非常漂亮,這裡使用的是烤的很香的薄脆餅皮,起士的量也非常夠!

P1470118

也因為起士量很夠又是薄脆,所以牽絲秀是一定要的!也建議各位要盡快食用才能吃到最佳美味喔!(不要像我一樣一直拍照,女友等到臉都歪了...)

P1470122

餅皮較薄可以像我這樣折起來吃比較不會弄髒手,濃濃的起士加上蕃茄香腸一口咬下~~好吃喔!

P1470125

最後來的是套餐的甜點,女友原本期待著有小蛋糕或是烤布丁之類的,結果是這個茶味奶酪(而且好小!)

P1470132

味道一般般,而且真的覺得這太小太無趣,應該可以做的更精緻些的~

P1470135

來跟各位總結一下,這裡的份量不算小份,我們兩個人吃這樣算是滿飽了,如果人多的話可以各點一樣大家分著吃,然後加價的套餐我本身不太推薦,套餐的東西都不太好吃,飲料也一般般,建議還是點些可樂什麼的比較保險,如果不想另外點的話也有附冰水可以喝喔!

然後雖然它的套餐跟飲料很弱,但餐點是真的滿好吃的!各位朋友只要"用心"點餐,我相信書報館應該是不會讓你失望的!另外提一下,在美村路與中港路也有分店,賣的餐點都有些不一樣,都可以去吃看看喔~

 

 ● 書報館一店

地址:台中市西區中美街464號(廣三Sogo正後方)
電話:04-2325-3150
營業時間:11:00~22: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看看三喵哥其它的相關文章吧>> 

 

arrow
arrow

    三喵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