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其實逢甲對於從小住南屯現在住北屯的我來說實在是有點陌生,但因為好友即將在逢甲一帶開店營業之故,所以最近經常去逢甲找他也順便在逢甲找東西吃,今天這間位於文華路上的涼師父也是他介紹來吃的 

02 

說真的,要不是他帶我來吃,這間店的外貌實在不是很吸引我,在加上它賣的是很一般的麵線肉羹,總覺得來到逢甲就應該吃些特色小吃才對~ 也因此這次我就讓他來點餐了,我只負責吃就好~

 03 

首先登場的是大腸麵線(35元)~整碗麵線的口味很足,我不得不說這真的是算頗好吃的大腸麵線呢(對這間店改觀!) 

01 

他的麵線本身夠軟卻不爛,大腸也是味道有到(是香味不是腥味喔~),總之不錯!

 04 

再來這個特別了~非常少見的竹筍肉燥飯(35元)!大顆大顆的竹筍丁跟滷到顏色很深的肉燥,搭配在一起在口中有非常飽足的充實感!(對這間店改觀again!) 

05 

它的竹筍味道本身都還在,不會煮到原味消失了,肉燥屬於乾香的那種,整體滷汁不多但因為筍干帶有點水份所以吃起來不會太乾~ 

06 

這間店小小間牆上也滿乾淨的,除了下面這個顯眼的簽名...我跟朋友看到這簽名兩人對望了一下...ㄎㄎ 

07 

我們兩個人共花了140元吃的很滿足。這間店雖然稱不上什麼超級美味,但整體還是在水準之上,要是住在逢甲週遭的朋友正餐不知道要吃什麼這間其實是還不錯的選擇! 

 

 

涼師父大腸蚵仔麵線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逢甲里文華路2之6號
電話:04-2451-1668
營業時間:?

檢視較大的地圖 

看看三喵哥其它的相關文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喵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