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460468

今天呢,要介紹的這家我其實已經觀望好久了,不誇張,可能從五年前我就想要來吃了,位於凱福登(裕毛屋)生鮮超日正後方小巷子的向日葵,其評價在網路上一直都不錯,在加上它是由純正日本人老闆經營,所以如果說他是道地日本口味也不會有人有任何異議~

P1460446

很簡單的店面,真的很有家庭料理的風格,我們大中午前往的時候因為裡面坐位已經客滿了,所以老闆的女兒親切的請我們在外稍坐,等大概10分鐘左右就有的吃了

P1460444

日式的擺設與店門口寫的清清楚楚的營業時間~

P1460491

帶著口罩的老闆是日本人,老闆娘則是台灣人,一近到店面就聽到老闆很客氣的招呼客人,也因為客人等待稍久而不停的以日式中文說著不好意思,日本人的有禮在這間小店完全能看見

P1460451

非常陳舊的菜單,這裡價位還算一般,我們兩個人點了一個我最愛吃的漢堡肉定食跟一份炸馬鈴薯餅咖哩飯

P1460453

因為天氣很熱,原本看到隔壁桌上放著一瓶大瓶的礦泉水好生羨慕,後來才發現原來是這裡有個小冰箱裡面有一瓶瓶的冰水可以自己取用~

P1460460

首先登場的是炸馬鈴薯餅咖哩飯(150元)!三個小菜一個湯一個主食,雖稱不上豪華但看起來確實非常美味!

P1460478

涼拌冬粉,有點像沒加肉末的螞蟻上樹,但帶有些許酸味非常開胃的一道 (p.s.我必須跟各位抱歉...因為太想快點開動所以拍的糊糊的還請見諒...)

P1460477

日式和風沙拉,菜都很新鮮,除了單吃之外配著咖哩飯吃也是很不錯喔!

P1460474

再來是這個白白嫩嫩的豆腐,蔥末與洋蔥末淋上不會太鹹的日式醬油,簡單美味,此外因為味璔湯就是一般的安全口味就不再介紹了~

P1460476

來看一下主菜炸馬鈴薯餅咖哩飯吧!這裡的咖哩是偏深色的那種,這種顏色的咖哩實在是有超級的加分效果,他的咖哩沒有太過度的濃厚香料味,簡簡單單的日式咖哩香味非常好吃下飯!

P1460482

來切開他的炸馬鈴薯餅看一看~裡面有黃瓜洋蔥跟少許的胡蘿蔔,外面包裹的麵衣吸滿了濃濃咖哩,炸過的馬鈴薯泥搭配飯一起吃下去非常的具有滿足感!

P1460488

接著介紹我點的漢堡肉定食(170元)吧,其實我本身也愛吃咖哩,但想嚐試些不同的東西所以選擇了定食,直到上菜的這一刻我才了解我做個一個正確的決定!

P1460463

他的漢堡肉有先幫客人切片,可能是他的肉有揉進麵包粉之類的東西,肉屬於有些鬆軟的口感,雖然因為切片的關係無法有多汁的效果但還是頗好吃!

P1460467

漢堡肉定食搭配的是特調的蕃茄醬料,也有點像是日式烏醋醬這樣,酸甜醬料搭配漢堡肉一起吃起來令人胃口大開!

P1460468

如果怕太酸的話旁邊除了高麗菜絲之外還有一些美奶滋可以中和一些酸味,也可以在同一道中吃到不同的口味喔

P1460471

整頓吃下來兩個人吃飽飽共花了320元,馬鈴薯餅咖哩飯雖然看來整體略顯單薄,但除此之外如果依好吃的程度來說還算是合理的金額(而且不收服務費),雖說店面很陽春,但其實小小的店面反而有一種不一樣的氣氛在。這裡也有另外提供外帶便當的服務,當天去就有看到有好多的外帶正在製作,不過要留意的是,可能因為漢堡肉放久不好吃或其它緣故,這裡的漢堡肉是只限內用的喔~

此外,我看網路說這裡的炸豬排也是很值得一吃,各位朋友有機會也去吃看看吧!

 

向日葵咖哩飯豬排專門店

地址:台中市西區中美街363巷8號
電話:04-2321-3565
營業時間:11:30~14:30,17:00~16:30


檢視較大的地圖 

看看三喵哥其它的相關文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喵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