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身為一個控霸控,又是住在爌肉飯大本營的中部地區,今天一定要跟各位介紹一間好吃的爌肉飯!就是這間位於河南路上的大豐爌肉飯!距離逢甲商圈不遠,有很顯眼的紅色招牌~ 

02

大豐爌肉飯跟一般有點不一樣的地方在於它得過全國爌肉飯料理錦標賽第二名(鼓掌!),不過我認真思考過一個問題,真正好吃的爌肉飯應該不會去參加比賽(吧?),因為既然已經很有名生意很好了為何還要去參加比賽呢?要是沒得名次啟不很糗~(是吧?是吧?)

03

總之呢,大豐既然敢參賽,就表示它們對自己的東西很有信心~ 其實一間店好不好吃看用餐時間人潮來來去去就知道了 

04

這裡的價位雖說不貴,但在我印象中爌肉飯平均價格大概是45元,這裡有小小小的貴一點,不過因為他有附飲料而且又好吃,就當作沒這回事~ 

05

除了有附冰冰涼涼的冬瓜茶外,還有我喜歡的辣菜圃~這裡的辣菜圃不會太辣也不會太鹹,但香味十足非常下飯

06

來了!我們點的東西全部到位!一眼望去看起來實在吸引人~

07

因為已經沒有白菜滷了,所以我們點了炒青菜,也就是高麗菜,加了紅蘿蔔增加甜味,味道還算不賴

08

再來是滷的烏漆媽黑色澤非常到位的魯蛋跟油豆腐,這裡的東西都滷的很夠味,沒有因為生意好就隨便滷滷快速上桌的感覺(例如美村路松X...)

09

豬血湯有的店是加酸菜或是福菜之類的,但這裡則是加了切碎韭菜來提味去腥,他的湯還算好喝,可以喝到大骨的香味 (但說到豬血湯我真的要推薦一下六街口飯担,加了福菜帶酸味超好喝!)

011

再來是重頭戲爌肉飯登場了!!這裡的爌肉滷的油油亮亮的,黑紅滷汁上色上的令人食指大動~ 重點是有加上也是我很愛的梅干菜

010

肉滷的很夠味之外,肥肉滷到很透了一咬下去很快就化開了,不會有油膩感,瘦肉的部分也很軟嫩喔~搭配解膩的梅干菜一起吃下去天衣無縫阿~(口水)

010-1

各位喜歡控霸崩的朋友有機會可以去TryTry看喔,就在河南路跟西屯路交接口附近,很好找~ 據說這裡除了爌肉飯之外還有它炸過再滷的排骨飯也是必點商品,下次有機會也來試看看!

  

大豐爌肉飯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河南路二段333號
電話:04-2452-5330
營業時間:11:00~21:00 (週一公休)

 
檢視較大的地圖 

 

看看三喵哥其它的相關文章吧>> 

arrow
arrow

    三喵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