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每月一次的家族聚餐,姊姊貼心的為吃素的爸爸找了間素食餐廳 - EASY HOUSE。但這間餐廳厲害的地方是你不說真的完全看不出來它是吃素食的,先別說食物,這外觀弄的像是美式酒吧一樣,我剛到的時後還仔細端倪了確定了一下才敢走進去..

02

之前曾去過也同是素食的王品舒果餐廳,但舒果稍高檔,這裡算是家庭式較輕鬆的用餐環境,從門口的菜單可以看到主食單價約都在兩三百左右(點圖放大)

03  

店內用餐環境就是很正統的美式餐廳,還有老闆收集許多很酷的美式藝術品與老玩意等,氣氛很不錯喔!店內外都有大螢幕,之後世界杯來看個球賽應該滿速吸的~

04

登愣~

05

登愣登愣~~

06

登愣登愣登愣~(跳針中)

07

這裡除了室內也有戶外的用餐區,看起來也很漂亮,三不五時還會噴一下煙霧走秀散熱,只是最近天氣較熱所以就沒考慮在外面用餐了,但如果是三五好友喝喝啤酒什麼的就還滿不賴的

07-0

順便提一下,這裡在六月底前來用餐打卡,就會加贈美墨莎莎雙拼一份(價值160元),所以六月底前來的話記得打卡喔!它的玉米脆片有一種是比較特別的芝麻口味,芝麻味很濃郁也滿好吃的,但它的醬料我認為弄的有點鹹是滿可惜的

07-1  

其實我有拍它的菜單,但因為其實就跟前面的燈箱內容一樣就不另外放了。今天我們四個人用餐,首先上來的是店員推薦這份擺的美美的松露凱薩沙拉(260元),照片看不出來,其實這真的滿大一盤的~~

08

五個大片的蘿蔓葉加上其他蔬菜與起士,淋上帶酸味的凱薩沙拉醬,說真的這實在是有夠好吃,重點是各位有看到上面有像培根的東西嗎?不誇張它的長相跟味道都跟培根沒啥兩樣!簡直不得了!

09

接下來是豪華五色彈拼盤(380元),內容物有新鮮洋蔥做的洋蔥圈、炸香菇、馬芝拉起士條,薯條跟素肌塊

10

附上的醬料由左至右依序是塔塔醬、番茄醬、蜂蜜芥末醬

11

這份炸物看起來好吃,吃起來也好吃,尤其是這個素肌塊,別說是外觀了,一口咬下去口感跟味道什麼的簡直就是真正的雞塊啊!現在素食製品實在太強大...

12

有可能素食比較不需要烹煮太久的緣故,這裡上菜速度可以用超他叉快飛快來形容,還沒拍完上前菜,馬上就又來了一道主菜羅勒香草義大利麵(260元)

13

這裡的擺盤都滿精緻,羅勒醬煮的濃稠度與麵條的軟硬都剛好,很香很好吃,我個人認為如果是拿同一道菜跟舒果比的話這間的應該更好吃,還有它的素培根...實在是吃幾次吃驚幾次...實在太像了...

14

下面這是店員推薦的米蘭松露燉飯(320元),其實因為我真的不太吃到松露是啥味道,所以也不知道道不道地,但這也很好吃!裡面除了蔬菜與菌菇類之外,上面還放了炸洋蔥酥讓味道更香了

15

另外這裡的燉飯也叫水晶飯,也就是他的米並不是使用一般的稻米,而是以小麥一顆一顆製成的偽飯粒,所以會有類似義大利麵條的QQ口感,很特別!

16

最後是普羅旺斯焗烤麵(300元),熱騰騰的一道,起士粉量很夠味道也很香,裡面也是有各式蔬菜,它的蔬菜也都已經煮軟了所以不用擔心與焗烤口感不搭~

17

焗烤為了方便食用一般都是使用筆管麵,而筆管麵的好處也是為了能多吸附醬汁,紅醬搭配起士的組合非常合我胃口,這是我今天最愛的一道~

18

主菜之外我們還點了一個滿有意思的副食,應該也可以稱為甜點,只是有點巨大就是了...

19

日式酥脆牛蒡(160元),把牛蒡片炸得酥酥脆脆類似地瓜片的口感,加上麥芽糖拌在一起,基本上就是拔絲地瓜的牛蒡版本,口感不錯,但對於不擅甜食的我糖霜有些過甜了,嗜甜的朋友可以嘗試看看,滿特別的一道

20

最後我們四個人大家都吃的撐死,含一成服務費總共花了1936元,平均一個人吃了快500元,感覺不是太便宜,但也可能是因為我們太想每種類都試試才會如此,不過呢,因為我們用花旗卡所以有九折優惠!就等於服務費取消了ㄏㄏ~

22    

基本上這間餐廳的價格跟T.G.I. Fridays或是金色三麥之類的美式餐廳價格差不多,擺設跟氣氛也不差,但重點是真的好吃,就算不愛素食得我也吃的很過癮,如果一群人要聚餐又有人吃素不知道要吃什麼好,這間是非常好的選擇喔!

另外,這裡的汽水是無限暢飲的,然後似乎招牌是它的EZ大漢堡,雖然說我是漢堡控,但我真的真的不覺得素食沒肉汁的漢堡能好吃到那裡,所以我就沒點了,要是有吃過的朋友麻煩跟我分享一下了~

 

EASY HOUSE 美式蔬食(公益店)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256號
電話:04-2258-3953
營業時間:11:00~21:30


檢視較大的地圖 

看看三喵哥其它的相關文章吧>>  

 

【台中食記】豬油拌飯宵夜首選 - 光大街黑白切
【台中食記】老味道的店與老味道的冰 - 阿烈仔冰

【台中食記】已經滿出來了的小火鍋 - 偈亭火鍋

【台中食記】一吃上癮的鐵排牛排飯 - 兄弟檔牛排館

【台中食記】貓的耳朵你吃過嗎? - 李氏蒸餃專家館
【台中食記】平價又美味的韓式料理 - 高麗屋
【台中食記】簡單的東西最好吃 - 大雅國中沙茶乾麵

【台中食記】台中最推薦的魯肉飯 - 六街口飯擔

【台中食記】大份量的厚切吐司&鬆餅 - 鯊魚咬土司

【台中食記】愛吃肉也能接受的素食美味 - 舒果新米蘭蔬食

【台中食記】超過一甲子的古早味冰店 - 龍川冰果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喵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