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8

逢甲商圈的美食百百種,但今天要介紹的這個東西看似普通卻非常特別~我相信很多人沒吃過,因為之前朋友帶我吃過一次後實在印象深刻!所以決定一定要再來一次介紹給各位~

"兄弟檔牛排&義大利麵"位於逢甲路上靠大水溝這邊,旁邊是我不愛吃卻很有名的薔薇派,從店面跟招牌的退色程度可以看的出來是間老店,不仔細看真的不容易發現~

001

店內小小的,沒有多餘裝潢也沒有二樓用餐空間,但我自己覺得其實街邊小吃店就是要這樣才會讓人覺得莫名的有味道

002

桌上醬料也跟店裡陳設一樣簡單,就番茄醬、B.B辣醬跟胡椒粉,但應該也夠了~

012

這邊是自己拿單劃,劃完直接去櫃檯並先買單,菜色非常簡單,就牛、豬、雞三種選擇,皆可搭配飯或麵~然後重點來了,如果你第一次來,我真心建議你一定要搭配飯而不是麵,原因等等你就知道了...

003

因為等等還要去逛街吃小吃,所以今天只跟女友共點了一份120元的鐵板牛排飯,濃湯與紅茶免費喝到飽,濃湯是用碎玉米跟紅蘿蔔等去煮的,特別甘甜~

005

可能是平日的關係,這裡上餐速度其實很快,尤其是這碗凸出來的白飯(廢話)

006

話才說完!飲料才喝了半杯~上菜了!鍋蓋一打開,香味撲鼻!!

噗嚕噗嚕的鐵板上有看起來很好吃的煎蛋跟放在高麗菜上的已切片牛排!!

007

我上次來就是點成麵,結果那一整餐我都是抱以羨慕的眼光看著我點飯的朋友吃完的...,所以我這次學聰明了,這個鐵板牛排搭配白飯簡直太吸引人了~!

000

各位看看這滿滿的切片肉排,這裡的牛排算是很軟嫩的那種,牙齒軟的朋友也很適合來吃

009

如果你今天點的是搭配麵,肉排就不會幫你切片了,而且也沒有高麗菜,當然,你會有滿滿的麵就是了

010

把白飯拌近帶焦香甜味的鹹香醬汁裡~搭配肉跟高麗菜一口吃下~各位一定要親身體驗一下啊~(邊回味邊流口水中)

011

負責料理的是老闆跟一個工讀生,老闆娘則是負責櫃檯的部份,而且這裡老闆跟老闆娘都很親切喔,來兩次都有跟他們聊到天^^

013

最後吃飽喝足要離開的時後,女友看到外面玻璃上菜單上有焗烤,原本以為還有隱藏菜單~後來老闆很親切的來跟我們說那是之前的菜色,現在因為小孩各自出去創業了人手不足所以就沒有焗烤了~(可惜),總之呢,這間東西不貴口味好吃,尤其搭配白飯的鐵板牛排更是有特色,各位朋友下次來逢甲不要只會去排隊買大腸包小腸,這間"兄弟檔牛排"也是很不錯的選擇喔~

 

逢甲兄弟檔牛排館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逢甲路130號(薔薇派隔壁)
營業時間:下午五點~晚間11點


檢視較大的地圖 

看看三喵哥其它的相關文章吧>>

【台中食記】名為水餃卻是炒飯比較好吃的 - 傻水餃
【台中食記】平價又美味的韓式料理 - 高麗屋
【台中食記】簡單的東西最好吃 - 大雅國中沙茶乾麵

【台中食記】台中最推薦的魯肉飯 - 六街口飯擔

【台中食記】大份量的厚切吐司&鬆餅 - 鯊魚咬土司

【台中食記】愛吃肉也能接受的素食美味 - 舒果新米蘭蔬食

【台中食記】超過一甲子的古早味冰店 - 龍川冰果室

【台中食記】濃稠的台中老味道 - 正老牌香菇肉羹

【台中食記】便當界的夢幻逸品 - 阿彰飯擔鴨肉飯

【台中食記】會流湯的漢堡 - Burger Joint (七分SO美式廚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喵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