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1058  

你走進一個賣場,裡面有各式各樣的衣服,你找了半天,終於發現了一件你夢寐以求的那件衣服,你好開心,但發現這卻是較小的尺寸而且就只有這一件了。

但因為你真的太喜歡了,也不希望這樣的好東西被其他人買走,所以就算尺寸不合你還是硬著頭皮買下了,心想沒關係,再努力減點肥就能穿上他了。

買回家後,對著鏡子試穿了幾次,為了穿上這件美麗的衣服也曾努力減肥了一陣子,但減肥真的好辛苦,你累了,放棄了,反正之後還會有很多好看的衣服會推出,還是算了吧。

就這樣,這件曾經是賣場中最美麗的衣服,就這樣一直被掛在衣櫃裡,過季了、黃了,直到某天你嫌它佔位子把他丟了。


 


------------



或許,這就是你跟他的寫照。你以為適合的人卻不一定適合你,在一起了就要努力把遇到的問題從自身開始改變,真的發現不適合,就請在對方年華老去之前,當機立斷讓給真正適合他的那個人吧。

別擔心,賣場不只有一個,你值得更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喵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